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拋棄大旁分 陳喬恩換上空氣瀏海看不出真實年齡!

陳喬恩大旁分的長瀏海造型,較有成熟女人味。(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喬恩出道多年,在台演出多部膾炙人口戲劇,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發展,憑著亮眼外型及精湛演技,親切個性更是廣受粉絲喜愛。近日她悄悄改變髮型,將原先大旁分的長瀏海剪去,以平瀏海造型在微博上曝光,吸引大批粉絲目光。

陳喬恩(左二)近日悄悄改變髮型,剪了空氣感平瀏海,新造型更顯年輕。(翻攝自微博)

陳喬恩近日與導演彭浩翔、好友陳妍希、楊千嬅等人相見歡,只見4人聚在一塊,面對鏡頭各自擺出不同表情,而陳喬恩的新造型更意外曝光,大方素顏入鏡的她,一改過去的大旁分長瀏海,以空氣感平瀏海亮相,新髮型飄學生味,完全看不出已邁入37歲,模樣清純,逆齡美貌更讓粉絲大呼認不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