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傻瓜! 陳赫首曝當爹感想:不想XXX了

陳赫日前升格當奶爸。(翻攝自陳赫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陳赫日前升格當奶爸,與老婆張子萱喜迎愛女「Anan」,還不時在微博曬出父女合照,一家3口溫馨甜蜜,他也首次透露當爸感想,直呼:「不想離開家了」。

陳赫經常在臉書曬愛女照。(翻攝自陳赫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陳赫的女兒出生後,他變得相當戀家,直言:「以前出來拍戲都很ok,現在只要超過3、4天就想說能不能不去」,他也會把工作時間盡量縮短,「4天的工作量缩成2天,平時一天工作6個小時我們就工作12個小時把工作做完」,比起工作他更想待在家陪陪女兒。

陳赫經常在臉書曬愛女照。(翻攝自陳赫微博)

初次升格奶爸的陳赫,也相當用心學習如何育兒,他透露自己平時會看影片教學,醫生也會告訴他怎麼照顧孩子,甚至連月嫂都會教他抱女兒的方式,目前完全沉浸在一家3口的幸福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