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想要變瘦又變美 就要挑「XXX」

陳喬恩是目前演藝圈頗被關注的「黃金剩女」。(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隨著女星著舒淇、林心如陸續出嫁,演藝圈目前最被關注的「黃金剩女」除了林志玲,陳喬恩無疑也成了苦主,但她似乎一點也不在乎,反而每天漂漂亮亮享受人生最後單身貴族好時光。

一早,陳喬恩整個人容光煥發,在微博po出美照,照片是她在車內自拍,臉上擦了淡妝搭配很有精神紅色口紅,身穿高貴黑色套裝,甜蜜留言:「就是那傳說中的有時V、有時U,不過我不拍戲的時候,就是我最瘦的時候,因為沒人餵食又懶。」原來陳喬恩想要變瘦變美,就要趁著「沒戲拍」的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