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獎Cosplay金雞百花 收視率創6年新低

舒淇(左)擔任《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頒獎嘉賓,陶晶瑩為主持人。(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金馬53上週六落幕,陶晶瑩暌違7年再主持,卻難以挽救逐年下降的收視率,今天(11/28)收視率出爐,全體平均收視4.17,總收視人口達364萬3千人,但卻是創下金馬獎近6年來的新低紀錄。

「陶子」陶晶瑩擔任《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台視提供)

相較於往年的收視成績,第48屆5.91、第49屆5.15、第50屆9.12、第51屆5.12、第52屆4.42,今年的收視只剩下4.17,其中原因莫過於今年金馬大獎均由強國片與香港片拿下,加上整場典禮京片子不絕於耳,還猛講「晚上好兒」,簡直像是在頒發金雞百花獎,讓不少人看不下去乾脆轉台;另外,孫燕姿打頭陣表演,但抱病上場卻成了大災難,瘋狂走音也是轉台的關鍵。

《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周冬雨(右)、馬思純拿下最佳女主角獎。(台視提供)

今年的收視最高點,落在舒淇在頒發「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給趙德胤,陶晶瑩卻開玩笑大爆她「有了」,收視瞬間飆升5.42,吸睛119萬4千人;第二高點則落在「周冬雨、馬思純雙雙獲得影后」,收視達5.35,共吸引118萬人收看;「范偉獲影帝」收視5.32,名列第三,收視人口117萬4千人。

「CoCo」李玟擔任《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表演嘉賓。(台視提供)

表演部份,李玟所帶來的「純粹浪漫」演出具國際級水準,讓觀眾肯定讚揚,收視高達4.83,吸引106萬5千人收看;其次為竇靖童演唱入圍本屆最佳原創電影歌曲「(It’s not a crime) It’s just what we do」,收視也達4.69,收視人口103萬5千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