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與攝影師獨處關2晚 美國辣模全裸舊照被曝光販售!

25歲美國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在2012年所拍攝的一套性感全裸寫真最近被攝影師公諸於世,並打算裝訂成冊來販售與進行展覽。(合成圖,翻攝自imperial-publishing)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現年25歲的美國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除了曾參演2014年引發熱議的驚悚片《控制》,在裡面演出小三一角外,她最為人知的作品,就是2013年在男歌手羅賓西克與T.I.、菲瑞威廉斯一起合作的音樂錄影帶《模糊界線》中,大膽性感的裸露上身跳舞演出,當時影片曾被YouTube判定為「違反了社群條款的情色內容」,而禁止播放其清晰版本,備受爭議,但艾蜜莉瑞特考斯基本人卻覺得這沒什麼大不了,表示:「我認為這部影片優美、漂亮且並沒有任何令人反感的地方」,展現出對自己裸體的自信。現在,過去一名曾與她合作過的攝影師,就將2人在2012年獨處2天所拍攝的全裸照片公諸於世,甚至還打算裝訂成冊來販售,並舉辦特展來讓更多人欣賞。

艾蜜莉瑞特考斯基在2013年為男歌手羅賓西克所拍攝的MV《模糊界線》中,大膽裸露上身,還因此曾被YouTube判定為是情色內容而遭禁止播出清晰版本。(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攝影師強納森萊德(Jonathan Leder)最近公開了一組他於2012年5月在自己紐約的舊家中幫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拍攝的一組照片,從她穿著不同套性感內衣褲、露出圓潤雙峰及上半身2點的照片,一直到徹底全裸但不露出第三點的照片通通都有,艾蜜莉瑞特考斯基在每一張相片裡,都極力在不同家具上展現自己姣好的身體曲線,以及性感迷人的女性魅力,令人看了血脈賁張。

艾蜜莉瑞特考斯基在這組照片中正常穿著內衣褲拍攝的模樣。(翻攝自imperial-publishing)艾蜜莉瑞特考斯基換上不同套內衣褲大擺POSE。(翻攝自imperial-publishing)漸漸地,艾蜜莉瑞特考斯基就越脫越多。(翻攝自imperial-publishing)最後更是脫到一絲不掛、全裸入鏡。(翻攝自imperial-publishing)

強納森萊德在販售頁面上,也回憶起當時與艾蜜莉瑞特考斯基拍攝這些照片的情景,表示:「我們拍了2個晚上...只有我跟她」,並大讚艾蜜莉:「她對於她的身體感到相當自在,而隨著拍攝的進行,我會說事情就變得越來越好玩」,這番讚美完全可以從2人合作拍出的照片中,感受到他們在拍攝當下所產生的強烈吸引力與張力,是一套相當優秀的攝影作品。而這71張性感逼人的拍立得照片,將會被整理成一套並裝訂成冊來販售,這本書被定名為「萊德/瑞特考斯基」(Leder/Ratajkowski),裡面共有84頁,目前的預售價格為80元美金(約台幣2570元),更預計將於明年的2月9日公開在紐約的「Castor Gallery」裡公開展出。

攝影師強納森萊德透露2人花了2個晚上獨處才拍出這樣的照片來。(翻攝自imperial-publishing)艾蜜莉瑞特考斯基還被大讚對自己的身體很有自信。(翻攝自imperial-publishing)2人當時合作無間,拍出不少迷人好照片來。(翻攝自imperial-publishing)這組性感舊照除了會被拿來裝訂成冊販售之外,還會於明年2月9日在紐約公開展出。(翻攝自imperial-publish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