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隆用這招追劉真?竟被眾人吐槽超老梗

余天(左)、侯怡君主持《王牌雙響炮》。(民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辛龍與劉真結婚後感情依舊甜蜜蜜,不久前辛龍在民視週日綜藝節目《王牌雙響炮》分享把妹必勝絕招,正當眾人相當期待之時,他竟使出韓劇《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幫宋慧喬綁鞋帶的橋段,立馬卻被眾人吐槽已經是老梗,而且老婆劉真應該不是因為這樣就被追到,頓時讓辛龍在台上超冏。

余天在《王牌雙響炮》示範高難度的「拍飛手機」,讓侯怡君崇拜的去擁抱他。(民視提供)

把妹用眼神放電很重要,同樣都是小眼睛的蔡佳麟和辛龍,現場比起眼睛大小,只見兩人拼命的把眼睛撐大,但還是被大家嘲笑眼睛小,最後由眼睛大「一點點」的辛龍勝出,可愛鬥爭的模樣逗得主持人余天笑說:「以後辛龍都要來才行。」

辛隆參加《王牌雙響炮》錄影,享把妹必勝絕招。(民視提供)

杜忻恬則分享《太陽的後裔》中高難度的「拍飛手機」,沒想到辛龍拿出來的竟是超大支黑金剛,余天好奇上前嘗試,結果完美的呈現,讓主持搭檔侯怡君興奮的抱住余天猛說「歐爸好帥喔」;換辛龍來示範的時候,一個不小心竟砸到葉瑋庭的牙齒,現場錄影差點中斷,幸好葉瑋庭直說自己牙齒很堅固,辛龍才放寬心。

辛隆(右)參加《王牌雙響炮》錄影,享把妹必勝絕招。(民視提供)蔡佳麟(左起)、辛龍一同參加《王牌雙響炮》。(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