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曬恩愛死得快! 短命鵰嫂凱蒂驚傳分手奧蘭多

奧蘭多布隆(右)、凱蒂佩芮傳出戀情卡關,短暫熱戀10個月喊切。(翻攝自英國《鏡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弓箭手」奧蘭多布隆(Orlando Bloom)和美國樂壇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在今年金球獎會後Party上擦出愛火,熱戀期一路高調放閃,還挺過奧蘭多偷吃席琳娜風波,今卻驚爆兩人分手,結束10個月短命戀。

奧蘭多布隆(右)、凱蒂佩芮金球獎會後派對來電。(翻攝自網路)

奧蘭多曾和澳洲名模米蘭達寇兒有過一段婚姻,育有1子,據《In Touch》報導,恢復單身的他還沒有心理準備進入下一段婚姻,和凱蒂結婚生子,在萬聖節後動念提分手,不過女方親友說法完全相反,聲稱是凱蒂覺得兩人未來的路不同,主動向奧蘭多喊切。

左圖左起伍迪哈里遜、珍妮佛勞倫斯、艾瑪史東、凱蒂佩芮、奧蘭多布隆出席愛黛兒演唱會。(翻攝自Instagram)

過去10個月奧蘭多、凱蒂在世界各地留下愛的足跡,包括在愛黛兒演唱會上喇舌、一起出席希拉蕊參選美國總統的造勢晚會,最轟動的一次是在義大利上演縴夫的愛,凱蒂妹妹穿比基尼坐船頭,奧蘭多全裸划槳,意外曝光巨鵰尺寸,引起熱烈討論,現今爆出分手傳聞,令人難以置信。

奧蘭多布隆(右)激吻凱蒂佩芮(左),褲襠一大包。(翻攝自網路)凱蒂Instagram放閃,曖昧喊話奧蘭多"we cannes't."(翻攝自Katy Perry Instagram)奧蘭多布隆(右)、凱蒂佩芮海邊戲水癡纏。(翻攝自推特)奧蘭多布隆(左)、凱蒂佩芮8月在義大利渡假放閃,奧蘭多驚人巨鵰現形。(翻攝自daily news)奧蘭多(右三)邀請周杰倫(右二)夫妻參加凱蒂佩芮(左三)生日派對。(翻攝自昆凌臉書)奧蘭多布隆(左)、凱蒂佩芮萬聖節扮柯林頓、希拉蕊。(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