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伊心明年甜蜜嫁 執行長尪毀婚黑歷史遭掀底

劉伊心傳出明年4月將與戈偉如首任前夫林志隆結婚。(翻攝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戈偉如第一任前夫「老虎牙子」品牌執行長林志隆,傳出明年4月將迎娶有「美胸皇后」之稱的女星劉伊心,不過事實上林志隆也曾與女星崔麗心訂婚,不過最後卻因被女方捉姦在床而毀婚。

崔麗心曾與「老虎牙子」品牌執行長林志隆有婚約。(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劉伊心與戈偉如第一任前夫「老虎牙子」品牌執行長林志隆傳出喜訊,戈偉如近年也數度被拍到和男友「山寨王建民」曬恩愛,2人情史各自精彩。不過事實上,專獵女星的林志隆,曾與崔麗心有過婚約,2人從大學時期就熱戀,並論及婚嫁,卻沒想到林志隆在結婚前竟被捉姦在床,讓崔麗心心灰意冷因此解除婚約,當時她更暗指當時與男方交往的戈偉如是小三,但林志隆痛斥崔麗心才是「劈腿始祖」。 

此外,戈偉如情史也相當豐富,與第一任前夫林志隆離婚後,2009年便與城揚公司總經理李紀曾再婚,不過小倆口結婚2年就因個性不合離婚,戈偉如除了有2段婚姻外,也曾和導演林合隆傳多年地下情,與施寄青兒子、動畫導演段奕倫有過緋聞。

戈偉如與長相酷似王建民的男友感情穩定。(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