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綾野剛討教吸毒 黑白《極惡》通吃

綾野剛在《極惡刑事》中演活黑白2道通吃的刑警。(金馬影展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導演白石和彌新作《極惡刑事》入選金馬影展,該片改編自2002年北海道的稻葉事件,片中邀來綾野剛演出黑、白2道雙吃的刑警,卻因和黑道利益掛勾鋃鐺入獄。今導演登台宣傳該片,透露拍片前特地帶著綾野剛拜訪事件主人翁,從沒吸過毒的綾野剛,為演出毒蟲模樣,還特地請教對方「如何吸毒」,為戲下足功夫。

導演白石和彌透露,當初選角時他首選就是綾野剛,一方面是片中主人翁需要從20多歲演到40幾歲,34歲的綾野剛年齡介於中間,剛好符合設定外,他也大讚綾野剛是中生代演員中最性感、最有氣勢的演員。

導演白石和彌攜新片《極惡刑事》登台宣傳。(金馬影展提供)

白石笑稱,該片改編自家鄉北海道的真實醜聞,由於家人都待在北海道,讓他很害怕被當地黑道勢力清算,曾半開玩笑向家人表示:「如果發生什麼事,就說不認識我,直接斷絕關係就好」,拍攝大部分也都在名古屋拍攝,僅有少部分在北海道拍攝。此外,該片日本片名直譯是「日本最壞的傢伙們」,導演今受訪時笑稱:「老實說我拍這部片的時候,覺得日本最壞的傢伙,搞不好就是拍電影的人,因為就算是不能拍的地方,我們用盡方法也要達成任務」,幽默發言逗笑在場眾人。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