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練習生反咬說謊雙面 阿沁不後悔:我看到夢想的雙眼

阿沁近來負面新聞纏身。(翻攝自阿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阿沁以樂團「F.I.R」的吉他手為大眾所熟知,後來不僅自己出過歌曲,也為許多大咖明星寫過歌曲,原本應該過著名利雙收的生活,不過3年前他決定創辦公司培育「TPI練習生」,雖試圖為台灣的演藝圈盡一份力,卻也吃力不討好,日前更被多位練習生控訴只會說空話,當初承諾的東西都沒有做到,令他大受打擊。不過,阿沁事後表示無論好壞的批評他都會全盤接受,今日更正能量表示:「這是對的事情。」

阿沁指學員就是他最大的動力。(翻攝自阿沁臉書)

阿沁今日在臉書發文,稱這幾天負面新聞傳開後,有許多朋友勸他不要幹了,也有人鼓勵他繼續堅持下去,而他自己其實也想過,3年前是不是不該就這樣「跳下海」,其實只好顧好自己的唱片跟口袋就好。然而,當他看到學院傳回來旗下練習生的努力練習照片時,他便確定自己是在做對的事情,「夢想的雙眼我看過,因為我自己有過」。

阿沁還透露,他認為台灣現在最需要的就是資源與垂直產業鏈,而這就是他與他的團隊正在做的,他對這一切並不後悔,因為「我喜歡做難的事」。此外,阿沁還感性表示,15年前、21歲的他雖然還是一個窮光蛋,不過他寫下了「F.I.R」的《FLY AWAY》這首歌,而如今這首歌的歌詞卻也是他此刻的心情寫照:「FLY AWAY,不管流過多少眼淚,NOTHING I WILL BE AFRIEND。

阿沁臉書全文。(翻攝自阿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