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拍戲遭鐵片畫傷臉 滿地血跡急送醫

戚薇在拍戲時不慎受傷。(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戚薇外型甜美,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2014年和南韓藝人李承鉉結婚,並育有1女「Lucky」,婚後仍致力在演藝工作的她,近日到日本拍攝吳宇森的新片《追捕》,沒想到今天卻傳出被鐵片畫傷臉的意外,滿地血跡相當嚇人。

戚薇受傷時整個人跌坐在地。(翻攝自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戚薇近日在日本趕拍新片《追捕》,今天卻傳出她被鐵片道具割傷臉部,當時她跌坐在地,手摀著頭,滿地血跡相當嚇人。而工作人員也在第一時間送她到醫院治療,除了額頭需縫合之外,其他沒什麼大礙。

另外,戚薇也在就醫後於微博PO出一張半臉自拍照,幽默地說:「人在江湖飄,哪有不挨刀…還好現在網紅流行只露半張臉…謝謝寶寶們關心,我ok的!」雖然無大礙,但為了拍戲傷及身體,還是引來不少粉絲擔心。

戚薇在微博報平安。(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