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與泰勒絲約會?艾迪瑞德曼:她極為出眾

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左)幾年前曾和泰勒絲(右)傳過緋聞。(組合圖,歐新社、路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小天后泰勒絲的個人生活相當精彩,在今年6月時突然宣告與交往1年半的DJ男友凱文哈里斯分手後,又「無縫接軌」戀上「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但是這段戀情也僅維持約3個月就宣告玩完,多次和男星們鬧過緋聞的泰勒絲,也曾在幾年前搭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男星艾迪瑞德曼。

曾獲奧斯卡影帝的英國男星艾迪瑞德曼,先前多次與泰勒絲傳出緋聞,他日前為了宣傳新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上節目大方接受粉絲問問題,有粉絲問他是否有跟泰勒絲約過會?對此,艾迪眼神堅定的澄清:「我從來沒有跟泰勒絲約過會。」

艾迪瑞德曼首度加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並在新片《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演出奇獸飼育學家紐特斯卡曼德。(華納兄弟提供)

原來艾迪瑞德曼與泰勒絲是在《悲慘世界》試鏡時相遇的,儘管最後泰勒絲沒有成功試到角色,艾迪仍大讚泰勒絲當時在試鏡的表現:「她是個極為出眾的女孩,當時能與她在台上唱歌,對我來說是意義非凡的,但我們也真的沒有一起出去過。」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