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帥床技差 星戰女星自傳爆和福伯有一腿

哈里遜福特被爆多年前曾和「莉亞公主」嘉莉費雪有婚外情。(翻攝自網路)〔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STAR WARS:原力覺醒》去年上映,「韓索羅」哈里遜福特、「莉亞公主」嘉莉費雪在片中的重逢讓影迷大呼感動,嘉莉在近期即將出版的自傳中爆料,兩人1977年拍《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時曾經「有一腿」!還嫌哈里遜床上功夫普普。

根據《E!Online》報導,嘉莉在書中寫道:「我們週間是莉亞公主跟韓索羅,週末就是嘉莉跟哈里遜。」當時哈里遜31歲,有家室和兩名子女,嘉莉19歲,她提到自己當時沒自信,充滿魅力的的哈里遜只是陪著她就讓她心花怒放,還曾幻想哈里遜有一天會拿著刻有兩人名字的戒指向她求婚,不過3個月電影殺青後,兩人婚外情就玩完。

哈里遜福特(左)和嘉莉費雪(右)1977年拍《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時搞上,短短談了3個月婚外情。(翻攝自網路)書中還提到兩人當時在突尼西亞拍戲,哈里遜藉機灌醉嘉莉,趁著送她回房時發生關係,不過哈里遜不像外表看起來這麼威猛,床技普通。

據稱哈里遜有收到嘉莉自傳《The Princess Diarist》初版,也知道會被爆料,但目前未有任何回應。

「韓索羅」哈里遜福特、「莉亞公主」嘉莉費雪在《STAR WARS:原力覺醒》的重逢讓影迷大呼感動。(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