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質女星玩變裝 竟把全劇組都推下水

《櫥窗人生》劇組閒暇無事會玩變裝遊戲。(翻攝自臉書)

〔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曾珮瑜氣質好、五官秀麗,出道以來經常飾演「知性味」濃厚的角色,如今她力求突破,在《櫥窗人生》中飾演髒話不絕於口的檳榔西施,潑辣得讓人招架不住,她卻表示玩得很開心,也透露戲外經常和劇組玩dress code。

曾珮瑜表示,拍攝《櫥窗人生》最開心的事就是和一群工作人員大玩dress code的遊戲,「我們每天上工都有指定服裝主題,還會拍團體照,最初只是女孩間的遊戲,到後來連許騰介、陳為民都被拖下水。」而這項不成文的遊戲也一路延續到殺青,不過曾珮瑜仍說:「儘管戲拍完了,大夥兒各自忙,但有時間聚在一起還是會來玩變裝遊戲。」

她在臉書放上一張和工作人員們的合照,眾人全穿著豹紋軍裝,一起擺出耍酷神情,陳為民更站在正中間宛如小隊長,男星許騰介則戴著帽T隱身人群,而曾珮瑜站在最高處,將綠色夾克半脫下,露出白色無袖T恤,霸氣又性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