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練習生揭5大罪狀! 痛批阿沁雙面人誆騙孩子

前TPI練習生劉子銘(左)揭露阿沁(右)開空頭支票。(合成圖,翻攝自劉子銘、阿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沁3年前為了替台灣演藝圈盡一份心力,決定創辦公司培育「TPI練習生」,還製作PPT介紹公司高級待遇,多年來吸引無數有明星夢的少男少女加入。沒想到,近日阿沁卻遭被解約的劉子銘指控不僅當初承諾的一項都沒做到,還曖昧旗下女練習生,雖然阿沁否認反譏劉「被公司解約了,有點智慧的人自己都知道前因後果了」,但今日劉再度在臉書貼出多張照片和長文指出阿沁5大罪狀,一一打臉前老闆!

劉子銘公布真實住宿環境。(翻攝自劉子銘臉書)

劉子銘指控阿沁的第一項罪狀是,阿沁一直撇清他不是TPI的練習生,而是ASIA劇場的人,但其實他早從ASIA轉簽進TPI、一簽還簽10年。第二,阿沁試圖想營造劉是因為「實力不足」遭解約,但劉亮出對話記錄證明,實際上阿沁不僅多次私下傳訊稱讚劉的實力,還指名他當總隊長,真正解約的原因是因為阿沁認定他和網美女友靜香一樣在做假貨生意。

第三,公司當初力保會提供附健身房、免費飲食的高檔宿舍,阿沁甚至曬出寬敞、高級的練習室照片,還強調練習生都住飯店,但劉說其實那些都是最近才蓋好的新教室,他們一次也沒用過,並附上真實老舊宿舍長壁癌、地板發霉的慘況照片。第四,承諾過的優質課程不僅動不動就停課、甚至利用課堂改去幫公司搬家,國際師資還慘變練習生學長姐來上,實在差很大。

TPI練習生站出來指控阿沁。(翻攝自劉子銘臉書)

第五項罪狀,則是阿沁不僅積欠許多專業老師、廠商鉅款未付清,ASIA劇團倒閉也隱瞞了好幾個月,甚至7、8月時TPI就惡性倒閉。為了證明不是因為自己被解約才挾怨報復,劉還貼出包括男團「MOB」等多位練習生的控訴稿以及影片,控訴內容大同小異,多了包括盜用練習生詞曲未付費、拿了廠商的錢和政府補助卻不付薪水、當初跟父母說解約免費後卻要付錢等等。

而根據《ETtoday》報導,劉和一名MOB的練習生林彥俊今日現身公司門口,本和阿沁約好要談解約,但阿沁卻說臨時有事放他們鴿子。事實上,對許多練習生來說,要的只是阿沁出來道歉,不要在檯面上說一套、私下做另一套,甚至有練習生下重話說:「(阿沁)在那邊裝很愛小孩愛老婆,有小孩的人竟然這樣欺負其他家的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