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很XX 影帝吳慷仁:她根本是個男的

吳慷仁勇奪影帝後,代言、演講邀約不斷。(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剛拿下金鐘影帝的吳慷仁,直言以前常被叫「你是那個那個」,不過自從以《一把青》勇奪金鐘影帝封號後,長輩便改口叫他「你是那個影帝」,他忍不住自嘲:「我現在的名字叫『影帝』,從『那個那個』變成『那個影帝』,想想也有進步。」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頂著金鐘光環的吳慷仁水漲船高,儘管沒有經紀人的他,仍代言不斷,就連學校、企業界都搶著找他演講,讓他大呼1個月推掉盡20場的演講,表示「演講是感受之後有所沉澱,經過內心轉化再分享,相對要負某些責任

過去情史相當豐富的吳慷仁,近來受訪大方暢談情史,清單中曾愷玹、周幼婷已為人母,夏于喬則已有男友,只有魏蔓仍單身,直言自己是可以跟她們繼續當朋友的人,不過被問到女友鍾瑤不介意他和舊愛聯絡時,他則笑回:「她根本是個男的,很大方啦。」直呼女友個性很好,也相當有想法,他甜笑表示在女友面前變得很渺小:「以前我比較沒主見,現在是不能有主見;以前沒想法,現在是不能有想法,她太有個性了。」

吳慷仁讚女友鍾瑤大方、又有個性。(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