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24歲朴姓呼麻偶像被肉搜 一天之內身份暴露

朴龍學過去曾是偶像團體「男女共學」的成員,後改藝名為車柱赫轉型成為演員。(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演藝圈今爆出24歲朴姓演員因持有毒品,一行共11人遭到警方逮捕,警方表示已從朴嫌身上測得搖頭丸、大麻等毒品反應,由於年齡及姓名曝光,真實身分也引起網友多方猜測。有網友當起柯南,比對新聞畫面,揪出朴姓演員真面目,原來是曾演出《偉大的隱藏者》、團體「男女共學」的前成員強皓。

韓24歲朴姓演員今因持有毒品遭到警方逮捕。(翻攝自網路)

強皓本名朴龍學,過去曾是偶像團體「男女共學」的成員,退團後改藝名為車柱赫,並轉行成為演員。他過去曾演出金秀賢主演電影《偉大的隱藏者》,但因輿論關係戲份幾乎全數遭到刪減。他於2013年時入伍當兵,去年7月退伍,最新消息就是因吸毒遭到警方逮捕。據警方說法,朴龍學過去曾以精神科用藥為由,企圖從包包走私K他命入境加拿大,被溫哥華警方發現被逮,才會成為警方鎖定對象。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