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李聖經合作多次成情侶? 南柱赫一句秒釐清

南柱赫和李聖經(右)在戲劇和廣告上已合合作多次。(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小鮮肉」男星南柱赫和李聖經合作的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將於下周首播,李聖經還因此特別為戲剪去一頭長髮和增重,一反過去時髦的形象,化身活潑開朗的舉重員,而和她合作多次的南柱赫只用一句話就澄清了兩人可能變成情侶的疑惑。

朴澀琪(右)採訪南柱赫提到和李聖經可能變成情侶的話題,卻遭南柱赫一句話解決。(翻攝自朴澀琪Instagram)

南柱赫和李聖經繼新戲外,還曾合作過韓劇《奶酪陷阱》及多次共同代言產品,兩人已培養出了好默契,據《韓星網》報導,在今日播出的綜藝《Section TV 演藝通訊》中,南柱赫提到和李聖經本來就已經相當熟悉,主持人問到到:「你與李聖經一起拍過很多部作品,所以有些人會說『你們不會真的變成情侶吧?』」對於這樣的問題,南柱赫一派輕鬆的笑稱李聖經個性十分大喇喇,相處起來就像男生一樣輕鬆,更稱李聖經像哥們「我就當她是哥哥」。

李聖經(左)和南柱赫這次才算是首次有合作的關係,之前《奶酪陷阱》兩人對手戲並不多。(翻攝自臉書)

南柱赫繼《學校2015》後,再次飾演游泳選手,露出超結實得好身材。(翻攝自臉書)

南柱赫在劇中飾演游泳天才。(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