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為被「XX」 泛舟哥頻說「幹」

泛舟哥因為一句「颱風就是要泛舟,不然要幹嘛!」走紅。(翻攝自張吉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為一句「颱風就是要泛舟,不然要幹嘛!」走紅的「泛舟哥」張吉吟,偶爾會在臉書說出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話語,昨他因為一件事,脫口說了2次「幹」。

泛舟哥說,當完兵後,常和男生朋友討論關於「教召」,這時候他通常都很唱秋的說:「欸,我都沒被教召過耶!」然後上個月,泛舟哥就收到教召令,「幹」,他脫口了這句髒話。

在5天的教召,泛舟哥覺得最愉快的事:「第一件就是認識了很多跟我一樣很『幹 』的男人們,大家男人們在一起目標,就只有要準時解召。」他坦言那種大家目標一致的態度與行為,實在讓他懂得什麼叫做「團結一致」。

因為收到教召令,泛舟哥一連說了兩次「幹」。(翻攝自張吉吟臉書)

另一件事,泛舟哥透露就是手機,「現在的生活,無一不可的一定都要需要用到手機,一直覺得人生裡頭絕對不能夠沒有手機」,結果教召那5天裡,他說除了和隔壁的借個電話打一下問工作之外,實在沒什麼碰到手機,「我們一直認為沒有了它, 好像就會死了,好像世界就會崩塌了,好像生活就會滅亡了,好像人生就無法繼續了」,現在想想,泛舟哥嘆了一口氣說:「其實,這些好像也都只是庸人自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