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珍娜傑克森前夫親口爆 2人秘密女兒真的存在!

珍娜傑克森(左)前夫詹姆斯狄巴居(右),日前在節目中當著女兒與攝影機的面,大爆過去2人曾有一名秘密女兒的震驚消息。(翻攝自Entertainment Tonigh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珍娜傑克森先前才宣告自己在50歲高齡終於懷上第一胎的好消息,同時公開了一張挺著巨大孕肚的照片,滿臉充滿著準備當媽的喜悅;然而,過去曾與她一起私奔、並有過一場短短1年婚姻關係的前夫兼兒時玩伴詹姆斯狄巴居,在今年5月時就大爆珍娜與自己在一起實曾經懷孕,而且還曾生下一個外界都不知道的秘密女兒,當時一度引發軒然大波;最近,詹姆斯狄巴居在節目裡就被自己現在的女兒問起這件事,她想知道自己是不是還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姊妹,詹姆斯狄巴居就當著女兒與攝影機的面直接認了這件事,並吐露自己隱藏這個天大秘密的心路歷程。

珍娜傑克森最近在高齡50歲時,宣布喜懷第一胎,但在這之前她可能早已是一個孩子的媽。(翻攝自People)

在本周播出的電視節目《Growing Up Hip Hop》裡,詹姆斯狄巴居現在的女兒克莉絲緹妮亞就直接向老爸攤牌,表示自己看過一些關於那些傳聞的文章,並想從父親口中得知真相,詹姆斯狄巴居就表示:「我真的對隱藏這一切感到累了,我對於無法揭開真相、並得在處理這件事時當個膽小鬼真的累了,而我認為現在將一切說出來會是個明智的抉擇,因為真相是需要被知道的」,並對著女兒說道:「老實跟妳說,我真的不知道,我一直都認為根本就沒有所謂的孩子,我也想相信這不是真的,但這確實就是。」

詹姆斯狄巴居(左)在節目中對自己女兒吐露她確實還有另一個同父異母姊妹的事。(翻攝自YouTube)

詹姆斯狄巴居也透露,當初與珍娜傑克森在一起時,確實知道她有懷孕,但是以為這件事早已「被處理」,所以想都沒有多想;但大約在2年多前,他接到一名疑似是自己女兒的女子來電,「她問我:『我必須問你一件事,你覺得你曾經有過孩子嗎』」,詹姆斯狄巴居當時原本對於這名女子的問題感到一頭霧水,不過之後對方開始對他講述一些事情之後,讓他整個人都嚇壞了,詹姆斯狄巴居信誓旦旦表示:「這些事情我根本從來都沒有與其他人說過,只有上天跟珍娜才知道而已!」認為該名女子就是自己與珍娜傑克森的秘密女兒沒錯,不過目前待產中的珍娜傑克森方面完全沒有對此做出任何回應,外界也對這個大八卦抱持觀望態度。

詹姆斯狄巴居(右)表示自己的秘密女兒是在2年多前來電找上自己的,還對自己說了不少只有他與珍娜傑克森(左)才會知道的事情。(翻攝自Pinterest)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