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放閃照曝喜訊 對象竟是已婚女星...

納豆經營副業有成,月收690萬。(翻攝自納豆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諧星納豆靠著幽默的談吐和不計形象的演出,在主持界表現亮眼,和小模林千又分手後,反而事業如日中天,今年又以電影《一路順風》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提名,餐飲副業也越做越大,堪稱最會賺錢的綜藝咖,不過事業得意的他,疑似也想婚了,竟在臉書宣布和林依晨結婚,做夢做很大。

納豆(右)和林依晨(左)一同參加楊千霈婚禮。(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今和「晨神」林依晨參加楊千霈與紡織業小開的大婚,2人開心的在會場拿著紅酒合照,不過納豆卻把這張照片上傳,並狂言:「謝謝大家來參加我們的婚禮」,疑似想婚過了頭,連人妻都敢搭上,網友見狀也紛紛吐槽他「小心被追殺」、「醒醒 到站了」,相當掉漆。

納豆日前參演電影,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提名。(翻攝自納豆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