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于美人雙11公開「床事」!笑喊:只讓爬得上來的人...

于美人離婚後越活越年輕。(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和前夫王維倫(James)於2013年爆出婚變,於同年離婚後越來越美麗的她,今天適逢雙11光棍節,難免被問到要怎麼過,而她選擇用直播告訴大家「一個人的好」。

于美人在臉書直播回應光棍節行程。(擷取自臉書)

于美人今天一直被問「雙11要幹嘛」,她說自己好像第一次來到地球,從來不知道雙11有這麼瘋狂,「我很enjoy一個人啊!」但為了那些關心她的朋友,她決定公開自己的床,從枕頭、床頭燈和整體裝潢逐一介紹,不難看出于美人對品味的堅持。

于美人還說,曾有朋友去她家看到她的床驚訝問:「妳的床這麼高別人爬不上去啊!」于美人則幽默回應:「所以我只讓爬得上來的人...」最後講不下去還笑場,模樣相當可愛。

另外,于美人也感性地說:「到目前為止,一個人還滿開心的,但若你是兩個人,就要好好珍惜兩個人的開心;如果不得已變成一個人,也不要自怨自艾。」並強調每個人在做決定的當下都是很真實的,「一旦做了這個選擇,就不要悔恨。」最後搞笑地說:「今晚一樣要掀開棉被,讓自己滑進去,睡得很舒服!」

于美人公開介紹她的床。(擷取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于美人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