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缺錢才會想到你 小小瑜揭「假面閨密」PO醜照捅刀

小小瑜外型亮麗。(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小瑜」張芯瑜以歌手身分出道後,開始跨足戲劇、綜藝及電影,表現相當出色,近年已是影歌視三棲的全方位藝人,她今日卻有感而發,在臉書感慨揭「假面閨密」的傻眼舉止。

小小瑜今日在臉書坦言,明知借錢給朋友是收不回來,不過還是會「借急」,但這好心腸似乎被濫用,讓小小瑜相當難過,直言有「朋友」總在有難危急需時才會想到她,平時卻人間蒸發,消失不見,出現往往都是有求於她,「我很納悶有這麼多朋友,有需要幫忙時都會第一個想到我,然後我很累很麻煩地解決了,平常這朋友就消失了,等又需要我的能力或人脈時才又出現」。

不過,更讓人傻眼的是小小瑜有一位正妹朋友,直言平時自己總在他人面前稱讚對方漂亮,卻沒想到對方私下卻偷偷捅她一刀,在社群網站PO她的醜照,讓她相當受傷。所幸,個性樂觀的小小瑜,身邊還有真心對待她的人,讓感動地說:「好險我還有10%的朋友,主動記得對我好,我愛你們。」

小小瑜今日有感而發的在臉書發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