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胞胎共患難?「這群人」展榮為展瑞白挨打!

小時候肉肉的展瑞是親戚搶著抱的對象(右二),而乾扁瘦弱的展榮往往都只在媽媽的手上(左四)。(展榮展瑞提供)

〔記者萬玟伶/台北報導〕從網路平台YouTube發跡的7人團體「這群人」,以貼近生活、爆笑惡搞的影片擄獲百萬粉絲的心,其中,雙胞胎兄弟檔展榮與展瑞,更是許多人討論的焦點。在雙胞胎節前夕,就來探探他們的糗事吧!

 哥哥展榮(右)、弟弟展瑞從小就愛看電影,兩人關係除了因為討論電影而更加緊密,爸媽的教育也讓他們從小就學會尊重禮讓,因此奠定深厚感情。(陳家偉攝影)

兩人回憶起國小時老師打錯人的窘況都哭笑不得,被誤打的展榮說:「打完後,老師大罵:『考卷拿回去!』我一看考卷名字,才發現應該是展瑞被打而不是我啊!」。

 「這群人」擅長利用大家都曾有過的生活經驗,拍出逗趣詼諧的短片作品。幕前演出主要以董仔、尼克、展瑞、茵聲、展榮、木星為主(由左至右),另一團員石頭主要負責幕後的攝影、燈光、收音工作。(翻攝自網路)

而一般人總以為兄弟的個性會有一動一靜的差別,但兩人說私下都屬於內向慢熟型,面對工作特別嚴肅安靜,演戲算是另一個自己釋放、宣洩的時候。兄弟倆也分享了走紅後,新出現的雙胞胎困擾,「以前看到不認識的人一副有話對你說的樣子,就知道這是對方的朋友,但現在他們不先說自己是誰,我們也不好意思往臉上貼金、把對方當粉絲,只能僵在那裡,哈哈!」。溫馨提醒各位粉絲或友人,現在的展榮展瑞雖然「變髮」頻繁,但還是可以用髮色或髮型辨識,目前展榮髮色為金色、展瑞為深咖啡色,路上相遇想打招呼時,別擔心會認錯人啦!

【想知道更多雙胞胎名人的趣事嗎?敬請鎖定2016.11.11週五的週末生活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