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吃、車禍加自殘...徐玄振新戲成狗血大補帖

徐玄振首周播出就遭遇車禍,是不少灑狗血劇的愛用情節。(翻攝自《SB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徐玄振外型亮眼,曾被選為少女時代的第二期預備生,後來因緣際會之下參與了舞台劇的演出,讓她奠定了成為演員的志向,曾演出《一起吃飯吧2》、《又是吳海英》,精湛演技深受廣大粉絲喜愛。日前她推出新劇《浪漫醫生金師傅》,才播出一周就出現出軌、深情吻戲、出車禍和自殘等情節,讓觀眾看了超緊張,直呼「看1集抵6集」,收視率節節飆升。

徐玄振在片中自殘,讓不少人看了心驚膽跳。(翻攝自《TVdaily》)

徐玄振告別在《又是吳海英》中的老土形象,化身美麗又知性的霸氣女醫生,不過該劇為了收視率大下猛藥,徐玄振因為被職場後輩的告白,竟然拒絕男友求婚,男友一時悲傷過度,立刻發生車禍,車禍中不只男友領便當說掰掰,徐玄振也因此傷到醫生寶貴的雙手,讓她不得不轉院實習,各種狗血劇情赤裸裸在首周播出中呈現,讓網友看了超傻眼,直呼「看完1集好像過了好幾集啊」、「是狗血大補帖嗎」,可見其受歡迎程度,據悉該劇第2集收視率已經突破10%,是近期同時段中最受歡迎的韓劇。

徐玄振在新劇中伴演霸氣女醫。(翻攝自《TVdaily》)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