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昌旭將出演《我們結婚了》! 背後原因是...

池昌旭將出演《我們結婚了》。(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節目《我們結婚了》以將明星藝人配對成假想夫妻聞名,即使每次湊對都會造成男女雙方的粉絲互相攻擊,但最終依然創造出無數觀眾心目中的經典CP!而在近期的配對中,演員崔泰俊和偶像歌手尹普美剛見面時,女方還曾把男方誤認成池昌旭,沒想到池昌旭真的要驚喜參加了!

崔泰俊(左)和尹普美(右)是假想夫妻。(翻攝自世界日報)

據韓媒報導,池昌旭為了力挺好友崔泰俊,已經參與了《我們結婚了》的錄製,屆時池昌旭就會出現在節目中,粉絲可以開始好好期待池昌旭將會和崔泰俊、尹普美擦出什麼火花了。事實上,崔泰俊和尹普美第一次見面時,普美還不小心將崔泰俊認成池昌旭,後來池昌旭甚至截了該段節目的影像傳給好友崔泰俊,開玩笑問崔這是什麼,甚至自稱是「大泰俊」,節目效果十足。而此次池昌旭義氣出演《我結》,不知道普美會有何反應!

池昌旭傳了訊息給好友崔泰俊。(翻攝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