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戰場傳奇拍攝現代版? 山姆修恩現身說法

山姆修恩的魅力成為Barbour品牌史上首位代言人。(Barbour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小說改編美劇「古戰場傳奇」(Outlander)令男主角山姆修恩(Sam Heughan)人氣飆漲,鮮明的個人風格不只成為時尚新寵,更令英國百年油布夾克品牌Barbour首開先例,邀他成為史上首位全球代言人。山姆修恩表示:「我就是Barbour忠實粉絲,我與創辦人的家鄉更僅幾步之遙!」

山姆修恩(右)與Barbour創辦人的家鄉僅幾步之遙。(Barbour提供)

Barbour在1894年創立於蘇格蘭與英格蘭邊境,以生產防風防水、經久耐用的油布外套聞名,並深受英國皇室青睞,先後受頒三張皇家認證;伊莉莎白女王、黛安娜王妃,以及威廉王子、凱特王妃等,都是Barbour的忠實擁護者。然而,正如「古戰場傳奇」的精準選角,山姆修恩與Barbour同樣流著蘇格蘭血液;他與品牌創始人John Barbour同樣生長在蘇格蘭Galloway鄉村。

山姆修恩將為Barbour最新形象照演繹格紋襯衫等招牌款式。(Barbou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