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男公投美乳6女星 共同條件是這個

篠崎愛(左起)、長澤雅美、深田恭子為男性票選出最理想美乳女星。(組合圖,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闖蕩演藝圈除了外型重要,臉蛋要美,身材往往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之一,因此有臉蛋又擁有「美乳」的女星通常較吃香,而日本「マイナビウーマン調べ」對203名25到34歲的上班族男性進行調查,票選出6名榮登男性心目中最具理想美乳的女星。

篠崎愛。(翻攝自網路)

綾瀨遙。(組合圖,翻攝自網路)

據調查結果顯示,榜上有名的分別是G奶寫真女星篠崎愛、榮登理想女友3連冠的綾瀨遙、長澤雅美、深田恭子、小池榮子,還有已是人母的上戶彩,而6人的共通點,無疑是皆擁有E罩杯起跳的豐滿乳量,天使臉蛋加上魔鬼身材,足以收服大批男性粉絲的心。

長澤雅美。(翻攝自網路)

深田恭子。(組合圖,翻攝自網路)

小池榮子。(翻攝自網路)

上戶彩。(組合圖,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