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了余天就職典禮比中指! 余祥銓:只是開玩笑

余祥銓招認比中指。(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余天日前才因為受兒子余祥銓所託,替李妍憬和賀姓計程車司機互毆出頭,被譏「挺朋友很好,出門要帶腦」,沒想到昨日,余祥銓又被挖出7月時疑似在余天就任民進黨新北市黨主委的就職典禮比中指,可以說是禍不單行。而今日,余祥銓承認了自己有在老爸的就職典禮現場比中指,並指自己只是「開玩笑」。

余祥銓(左)在余天的就職典禮現場比中指。(翻攝自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余祥銓今日大方承認了自己的確有在余天就職民進黨新北市黨主委的典禮現場和友人比中指自拍,但他表示自己只是在開玩笑,若是讓大眾感到不高興,他願意道歉。

事實上,昨日余天聽聞此事後,便不爽回應「怎麼可能」,還懷疑照片有可能是被網友刻意惡搞,無奈表示:我做好我份內的事就好。」沒想到今日余祥銓就承認自己的確有在爸爸的就職典禮現場比中指,讓余天相當難堪。

余天(右)7月成為民進黨新北市黨主委。(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