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禁韓令再發威! 黃致列從《爸爸去哪兒》下車

黃致列(右)和李亦航(左)情同父子。(合成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歌手黃致列因為參加《看見你的聲音》爆紅,進而前往中國參賽《我是歌手》,並憑藉其出色的外貌和唱功,成功擄獲大批粉絲的心。之前,黃致列才被認為突破「禁韓令」登上中國的網路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沒想到,今日竟然傳出黃致列退出!

《爸爸去哪兒》錄製已不見黃致列。(合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爸爸去哪兒》這幾天在中國雲南錄製節目,然而拍攝現場卻不見負責照顧李亦航的實習奶爸黃致列!據悉,黃致列是因為「禁韓令」發威,以及自身語言不通的問題才從節目下車,而目前黃致列的位置已由向國強之子香港藝人向佐接手。

此外,今日《爸爸去哪兒》的微博上也連發了4篇文給黃致列,除了感謝黃致列這段時間內即使溝通不順,依然努力學中文、用笑容克服一切障礙,更表示大家都因為黃的付出很感動,強調黃和李的父子情會一輩子存在。雖然以後無法再在節目中看到黃致列,但粉絲都紛紛留言感謝黃帶給大家的歡樂,並獻上對黃的祝福,希望以後還能再次看到他。

《爸爸去哪兒》微博全文。(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

《爸爸去哪兒》微博全文。(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

《爸爸去哪兒》微博全文。(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

《爸爸去哪兒》微博全文。(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