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 余祥銓疑在老爸余天就職典禮現場比中指

余天7月參加民進黨就職典禮。(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余天轉戰政治圈多年,今年7月更正式就職成為民進黨新北市黨主委,可以說是事業版圖拓展成功。除了余天本人,其3個孩子多年來也總是媒體關注的焦點,沒想到,最近才逐漸脫離「靠爸」形象的余祥銓,竟然又被爆出疑似在余天的就職典禮現場比中指。

余祥銓疑似在余天就職典禮現場比中指。(翻攝自臉書)

在臉書上,有一名疑似是余祥銓好友的人,在7月15日貼出了參加余天的就職典禮的照片,除了可以看見余天和游錫堃等人站在台上,還有余祥銓和兩名友人坐在台下自拍的照片,而其中一名友人疑似就是發文者。

不過,令人震驚的是,在鏡頭前竟然出現了有隻手比著中指,雖然不知道是否是合成或是借位,但最有可能的就是在鏡頭最前方的余祥銓的手。此外,該則貼文底下還有人回應要發文者把照片刪掉以免有狗仔挖出上新聞,不過發文者用英文回應:「不要擔心。」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余天聽聞此事後,氣得大罵說:「余祥銓怎可能在就職典禮比中指?」雖然他不清楚事情真相到底是如何,但是兒子也不是第一次闖禍,因此已經習慣了,認為若是網友合成,「隨便網友怎麼弄,我做好我份內的事就好」。

疑似是余祥銓的友人在余天就職典禮當天PO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