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以《請回答1988》橫掃大獎 朴寶劍今年想要....

朴寶劍連著兩部夯戲,人氣直逼「亞洲男神」宋仲基。(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當紅演員朴寶劍去年憑著韓劇《請回答1988》人氣飆漲晉升成人氣演員之一,今年又以《雲畫的月光》魅力席捲全亞洲,人氣直逼以《太陽的後裔》成為「亞洲男神」的宋仲基。接近年末,也愈接近南韓的電視劇頒獎典禮,朴寶劍受訪時表達希望今年能抱走「最佳情侶獎」。

朴寶劍(右)去年以《請回答1988》人氣飆漲,成為韓妞心目中的「國民老公」。(翻攝自網路)

據《韓國娛樂新聞網》報導,朴寶劍和童星金裕貞主演的韓劇《雲畫的月光》,在南韓以22.9%的高收視率畫下完美句點,去年以《請回答1988》席捲多項獎項的他,受訪時被問到期待抱走的獎項是什麼?他先稱讚金裕貞將「洪樂瑥」詮釋的十分討人喜歡且可愛,並祝福她能得獎,之後就默默地說:「有機會的話,希望能抱走最佳情侶獎...」他接著表示能參加頒獎典禮本身就是一件光榮且幸福的事。

朴寶劍和金裕貞(右)主演的韓劇《雲畫的月光》人氣超高。(翻攝自enews2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