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老公病容被瘋傳 賭王千金虧陳奕迅妻「有分享症」

澳門賭王千金何超儀被爆和好友徐濠縈決裂。(翻攝自何超儀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澳門賭王千金何超儀與老公陳子聰結婚13年,她的好友、金曲歌王陳奕迅老婆徐濠縈卻被爆洩露陳子聰病容近照,2人因此決裂,鬧得滿城風雨。

何超儀昨天出席活動時表示:「很討厭別人在網路上放我親人照片。」針對老公病容遭曝光一事,何超儀無奈表示:「估計徐濠縈是隨手將照片上傳到IG上,她真的是有分享症。」

徐濠縈(左)和陳奕迅是香港娛樂圈令人稱羨的銀色夫妻。(翻攝自徐濠縈微博)

《新浪娛樂》報導,陳子聰今年8月因肝臟問題入院治療,何超儀昨天透露老公康復狀況很好,也長胖了一些,更感謝老公撿回性命,「他頭髮也重新長出來了,但目前仍在持續接受治療中,需要靜養」,心繫老公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