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秀賢李洪基陷苦戰 無緣成為職業保齡球選手

李洪基(左)、金秀賢挑戰「2016職業保齡球手選拔賽」複賽雙雙宣告失敗,無緣晉級。(翻攝自日刊體育)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金秀賢、「FTIsland」成員李洪基日前挑戰「2016職業保齡球手選拔賽」初賽成功通過,昨今2人再戰複賽,卻一路陷入苦戰。稍早比賽結果出爐,2人皆沒能突破複賽30局平均分數須超過200分的合格標準,只能和職業保齡球選手資格說再見。

金秀賢、李洪基在昨天複賽15局賽事中,表現差強人意,各自以平均183.1分、173分排在第78、91名,今2人力挽狂瀾,金秀賢上午表現雖不算亮眼,但下午他發揮沉著實力,即使面對龐大的比賽壓力,依舊在第11局打出236分高分,只可惜最後仍無法挽回頹勢,複賽30局合計他打出5769分,平均分為192.3分,排名第68名,無緣晉級。

而李洪基今上午表現不錯,早上8局賽事有6局都打出200分以上,只可惜下午賽事似乎體力用盡,7局皆未能超越200分,最後複賽30局總分落在5317分,以平均分177.2分,在94名選手中排名第89分,一樣無緣晉級。

保齡球協會表示2人此次參加比賽,初賽表現成績也相當亮眼,對於推廣保齡球已經相當好的宣傳效果,一度有意開先例,讓通過初賽的2人直接獲得職業選手資格,但2人雙雙拒絕,希望能憑實力和其他選手公平競爭。而2人最後雖無緣獲得選手資格,但發揮運動家精神奮戰到最後一刻,也獲得外界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