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潛水時氧氣筒漏氣 李奧納多差點溺斃海中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熱愛水上活動,但也因此多次遇險。(合成圖,翻攝自Starcasm、Upcoming100)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金童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演藝事業超成功,但是相當富有冒險精神的他,人生路途上卻遇過不少危及性命的驚險時刻,過去他就曾在非洲潛水觀鯊時,遇上一隻突然衝進鐵籠內對他張開血盆大口猛咬的白鯊,也曾在搭機飛往俄國時,親眼看到自己乘坐的飛機引擎當場爆炸起火,還曾在跳傘的時候打不開降落傘,好不容易打開後教練就直接告知他因下降速度太快,在落地時可能會造成雙腿骨折,根本就是「九命怪貓」。而現在,李奧納多人生的驚險事蹟又要再添一條,有次他在潛水時,背著的氧氣筒竟然開始漏氣,多虧好友艾德華諾頓出手相救,否則就可能溺斃在海中,相當驚險。

李奧納多在讓自己拿下奧斯卡影帝的電影《神鬼獵人》裡苟延殘喘地在遭遇棕熊攻擊後仍活了下來,而他自己的真實人生也遇到不少驚險事蹟,幾乎成了「九命怪貓」。(翻攝自GQ)

最近與李奧納多一起合作拍攝宣揚環保意識紀錄片《Before the Flood》的導演費舍斯蒂文斯,日前接受《GQ》雜誌專訪時,就曾曝光一個關於李奧納多的驚險小故事,他在6年前曾與女性海洋學家席薇亞厄爾(Sylvia Earle)一起到加拉巴哥群島浮潛,並擔任她水下攝影師的工作,同行的還有自己的大明星潛水夥伴李奧納多與艾德華諾頓,眾人一起目擊了約末300隻的鷹鰩與雪花鴨嘴燕魟遊過,令人相當目眩神迷。不過,在過了20分鐘之後,費舍斯蒂文斯發現自己與同伴們失散了,再看到李奧納多時,竟發現他身上的氧氣筒竟開始往外漏氣,最後是艾德華諾頓出手相救,才沒讓李奧納多真的跟《鐵達尼號》的傑克一樣命喪海底。

李奧納多(左)6年前潛水時曾遇氧氣筒漏氣的驚險狀況,多虧好友艾德華諾頓出手相救才能平安無恙。(翻攝自Pinterest)

費舍斯蒂文斯還補充,當時自己曾請李奧納多幫忙拿著攝影機在水下拍攝,他也欣然應允,然而在經歷如此恐怖的氧氣外洩驚魂後,他發現這位現任影帝還緊緊拿著攝影機、敬業地繼續拍攝,讓他忍不住感嘆:「這真的相當瘋狂,不過他(李奧納多)也真的為我拍到了不少很棒的畫面,而他在發現自己無法呼吸時,攝影畫面才開始變得有些搖晃」,這驚險的過程也讓他們培養出一種「革命情感」,費舍斯蒂文斯自己就表示:「我們的關係在那趟旅途中變得更加緊密了!」

導演費舍斯蒂文斯(左)最近與好友李奧納多(右)一起合作拍攝宣揚環保意識的紀錄片《Before the Flood》。(翻攝自Hollywood Repor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