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天穎三年來零通告啃老本 陳子強這樣回應...

女星傅天穎。(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傅天穎因與藝人陳子強離婚、以及公園活春宮等負面新聞,導致演藝事業陷入低潮,還靠幫人按摩維持生計。而陳子強也在他的臉書粉絲團作出回應。

藝人陳子強。(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陳子強在他的臉書粉絲團作出回應。(圖片取自臉書)

陳子強在臉書上PO出一張離婚協議書,並說:「我付的是孩子(教育費),不是贍養費!如女方覺得辛苦的話…我願意親自負全責照顧小孩,且女方不用付任何小孩生活費~」,不過內文並未指名道姓。

傅天穎3年前和陳子強結束婚姻關係,傅天穎吃老本,並稱3年來零通告,靠著前夫每月2萬元的教養費勉強過活,她日前到美容中心當起學徒,每月賺取約1萬7000元的微薄收入。而傅天穎日前出席包翠英時尚秀,宣布復出演藝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