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曬浮誇手機殼 手上「刺青」成亮點

鬼鬼外型甜美,活潑個性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鬼鬼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鬼鬼」吳映潔今年初與南韓經紀公司簽約,實現歌手夢想,推出迷你專輯《GEMMA》大獲好評,自稱國際小巨星的她,今天在Instagram分享新的手機殼,沒想到手上的小圖騰意外成為亮點。

鬼鬼分享手機殼,手背圖騰意外成亮點。(翻攝自鬼鬼IG)

鬼鬼在IG分享新買的手機殼,只見她手上拿著像是果汁瓶的東西,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造型手機殼,樣式和做工都非常細膩;由於大家都非常仔細看她手上的東西,發現她的手背上有紙飛機和星星的圖騰,不少人都驚訝問:「鬼鬼!那是刺青嗎?」「手上是真刺青嗎?」「鬼鬼刺青了?」意外成為討論的重點。

事實上,有粉絲回應鬼鬼手上的圖騰只是紋身貼紙,並不是真的刺青。而鬼鬼也曾分享在南韓的生活,每天上韓文、歌唱、健身、跳舞課程,其餘時間還要拍照、拍MV,行程滿檔,她也透露南韓社會競爭非常激烈,以她的韓文老師來說,「上完課還要寫報告給我的公司。」逼人程度讓她驚訝不已。

鬼鬼因表演需要,常放不同圖騰在手上。(翻攝自鬼鬼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