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知名剪接師北京遭痛毆 對於中國感到...

張嘉輝遭中資公司的董事長暴打。(翻攝自《騰訊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獲金馬奬、香港金像奬香港知名剪接師張嘉輝,驚傳在北京被毆打,他負傷返回香港後披露此事,透露自己被合作的中國某家電影公司董事長暴力相向,理由是該董事長說張嘉輝在別人面前說他的壞話,他不但覺得莫名其妙,也對此情形感到相當驚恐,表示除了像北京的公安報警,短期之內不會去中國。

張案雖然可能是個案,但也顯示了目前在中國影藝圈。此種來路不明的資方,有黑道介入的情形。有中國媒體也找到了張本人,他表示自己與對方合作拍攝,期間還墊付了十幾萬的餐費都有去無回,現在對方不但藉故毆打他,還揚言如果電影賣不好還要再打他,令他相當恐懼及灰心。

張嘉輝表明短期內不去中國。(翻攝自《騰訊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