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任梁前女友驚爆勒索家屬 曾揚言要讓喪禮辦不成

喬任梁9月驚傳自殺逝世。(翻攝自喬任梁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喬任梁9月驚傳因為無法忍受網路霸凌自殺身亡後,近日一名自稱是喬前女友的網友「李二」李嘉艾,不但陸續在微博曬出和喬的合照、說自己也曾想一起去死,被質疑炒作後,還說自己只是「一個失去愛人的普通人」而被罵翻。沒想到昨日,又一名自稱是「喬生前最後愛過的人」的網友「子曰_Kzy」,竟出來大爆李二曾威脅喬的家屬要遺產!

「李二」李嘉艾自稱是喬任梁的前女友。(翻攝自李二1022微博)

一名自稱手上握有許多證據、是喬的前女友,甚至和喬任梁的家人都很好的網友「子曰_Kzy」,昨日在其微博上表示,李二說喬生前都跟自己在一起,那麼喬死的時候李為何不出來說話,質疑喬的死因根本不是自殺而是他殺。子曰_Kzy」還說,其實喬生前根本不想要理李,是李一直死纏爛打,而且李也不是什麼富二代,不然幹嘛出去陪睡?

最誇張的是,子曰_Kzy」甚至爆料李二在喬喪禮當天打電話給喬的家屬勒索遺產,不然就威脅「要讓喬的喪禮辦不了」。對於又一名前女友出來指控,許多網友無奈認為雙方都是在炒作,還有人覺得喬任梁相當可憐,不知道生前到底惹到誰,為何人都死了還一堆有心人士要出來爆料。

子曰_Kzy微博全文。(翻攝自子曰_Kzy微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