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勢安遭挖暗黑史 停機一小時

陳勢安在MV中詮釋過去與現實的自己。(華納提供)〔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陳勢安在新歌《敗將》MV裡詮釋「雙面」角色,一個是回憶裡的他;另一個則是現實中的自己,拍攝前一晚他幾乎沒睡,一有空檔就止不住睡意瘋狂補眠,已經到了「秒睡」的程度。

為與女模親暱互動,陳勢安(左)偏執狂又發作,準備了漱口水等各法寶。(華納提供)

他在MV中走進漆黑的房間,緩緩彈著琴的同時,回憶就在眼前回放,現場的氛圍意外挖掘他的脆弱面,讓他回想起過去低潮的日子,導演一度停機1個小時,待他平復心情。

拍攝時陳勢安意外回想起過去的低潮,只好停機一小時。(華納提供)

一直以來都很「ㄍ一ㄥ」的他,有一幕跟女主角的親密互動,因為怕自己口氣不佳,一次出動牙膏、牙刷、漱口水、口氣清新劑等法寶,還請身邊同事確認自己是否沒有怪味道,「偏執」性格展露無遺。

當天拍攝結束時,碰巧遇上梅姬颱風登陸,陳勢安自己到家後,還透過經紀人一一確認每位工作人員是否平安抵達目的地,貼心舉動讓所有人都難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