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哥哥》叫不出名 INFINITE面臨出道危機

INFINITE的7名成員日前一起作客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成為該節目有史以來的第一組男團嘉賓。(翻攝自JTBC)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INFINITE」參加最新播出的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節目主持群除了金希澈以外,姜虎東等前輩們竟叫不出「INFINITE」成員的名字,讓人氣超旺的「INFINITE」面臨出道6年最大的危機!

希澈(左)之前因為對男星閔京勳(右)態度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合成圖,翻攝自網路、XSportsNews)

節目一開始,主持人閔京勳和希澈「夠了」事件就被拿出來討論,9月時節目曾邀請到佳人和演員志洙作客,閔京勳提到佳人是否因為闖禍而遭到吊銷駕照時,坐在他前面的希澈一臉嚴肅的轉頭說「夠了」,被疑是當時有SJ成員強仁二次酒駕一事,時機點敏感。

節目播出後希澈被認為在節目上罵人,引發觀眾不滿,但事實上主持群感情很好,時常會踩對方犯過的錯作為笑點,如姜虎東逃漏稅而暫停演藝活動、李秀根曾參與賭博、前南韓籃球國手徐章煇離婚都曾被消遣。

金希澈在節目播出後對於爭議事件做出回應,表達了錄影時並未有異狀,更呼籲不要再有惡意不實的攻擊。(翻攝自金希澈Instagram)

INFINITE作客這集,希澈開玩笑稱現在錄影有兩件事不能做,就是擺出「嚴肅表情」和說「夠了」,自嘲可能會成為網路搜尋的關鍵字,將嚴肅的話題轉為活潑搞笑,活絡錄影氣氛。

INFINITE在錄影期間也不斷發揮藝能喜感,除成員在面臨主持群猜名字時,忍不住開玩笑說:「錄影時可以擺臉色嗎?」偷將前輩一軍,老么成鐘也使出肢體搞笑的絕招,他執著地一再嘗試用胸部接足球卻接連失敗,導致全場幾乎崩潰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