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夫妻關島放閃 被疑「準備第2胎?」

張心宇(右)和廖廷娟在關島享受難得2度蜜月。(翻攝自廖廷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壹電視主播張心宇和東森主播廖廷娟夫妻檔,上周二擺脫台北連續多日發霉天氣,飛到太平洋關島,享受熱帶陽光的海島浪漫生活。2人暫時拋下新聞工作,在當地拚命放閃,被網友開玩笑說:「準備第2胎嗎?」

張心宇(右)和廖廷娟在關島大放閃。(翻攝自廖廷娟臉書)

張心宇和廖廷娟育有1子,2人這回到關島度假,被大家笑虧「2度蜜月」。由於關島陽光普照,廖廷娟連日來走訪關島迷人海灘,她透露:「我們還在戀人岬還小閃一下呢!」她和張心宇恩愛模樣,讓許多忠實粉絲大呼「好閃的甜蜜佳人」。

小倆口開心2度蜜月。(翻攝自廖廷娟臉書)

廖廷娟說:「關島是美國領土,這裡的海很乾淨漂亮,空氣也很新鮮舒服,第一印象大加分。」只是2人美好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昨天這對主播夫妻檔已經搭機返台,有網友貼心提醒她:「要回來面對殘酷的現實了(上班,帶小孩)。」

廖廷娟開心享受關島迷人景色。(翻攝自廖廷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