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琳親口確認!《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將拍成五部曲

由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主演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被作者J.K.羅琳親口確認將拍攝成五部曲。(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風靡全球,雖然電影已經正式完結篇,但作者J.K.羅琳已經打算再次讓全世界的陷入魔法熱潮中!她在今天的一場《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宣傳活動上,推翻了先前該系列將拍成三部曲的傳聞,並親口宣布了該系列其實是將拍攝成五部曲的好消息,讓即將上映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成了一個開頭,之後還會有其他4集出現,讓魔法迷們嗨到不行。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在今天舉辦了一場盛大的全球粉絲座談會。(翻攝自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官方臉書)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在下月即將陸續於全世界正式上映,今天包含主演群以及作者J.K.羅琳在內的劇組人員,就舉辦了一場盛大的全球粉絲座談會,來回答所有對該片感到期待與好奇的粉絲們的問題。就在活動的最後,J.K.羅琳親口對在場所有人宣布了一個破天荒的好消息,她表示:「我們一直都知道這部片不會只有一集,由於現在我們已經把故事劇情大致鋪設好了,所以現在已經可以確定這系列將會拍成5部電影」,讓現場爆出興奮到能衝破屋頂的尖叫聲。隨後,《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官方推特也正式確認了這個消息,引發熱烈期待,而該片將於11月17日正式在台上映。

J.K.羅琳今天親口對粉絲證實《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將拍成一個五部曲的系列作。(翻攝自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官方臉書)《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官方推特隨後也正式確認公開了這個好消息。(翻攝自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官方推特)

相關影片:〈約在影片50分處;影片取自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官方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電影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