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撩人!莎莉賽隆回歸非洲演繹金色女神

J’adore全新廣告同樣由尚皮耶巴蒂諾執導,這次來到莎莉賽隆的出生地非洲拍攝。(迪奧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風靡全球的迪奧J’adore香水,10多年來一直是法國女性最喜愛的香氛,盛裝在優雅8字細頸瓶中,馥郁和諧的花束香調,成為獨樹一格的經典香氛。

J’adore歷年來的形象廣告令人印象深刻,為代言J’adore長達10年的女星莎莉賽隆,造就出猶如金色女神般的鮮明形象,從第一支電視廣告的金池,到莎莉賽隆在鏡頭前邊走邊輕解羅衫的性感演出,或是凡爾賽宮內跨越時空背景、眾星雲集的狂想等,這些影像深烙於許多人的記憶中。

莎莉賽隆回到非洲故鄉,展露性感豪情的一面。迪奧提供(記者邱巧貞攝)莎莉賽隆回到非洲故鄉,展露性感豪情的一面。(迪奧提供)

每到年底,又是J’adore再度喚起人們記憶的時刻。全新廣告同樣由尚皮耶巴蒂諾執導,這次來到莎莉賽隆的出生地非洲拍攝,她性感低沉的嗓音在廣告中訴說著:「我感受雨滴降臨,仰望耀眼陽光,他彷彿對我說:『盡情奔跑!』於是,我奔馳如滔滔江水,看見金色陽光映照,感受萬物流轉生息,陽光、大地、水,與我,閃耀金燦光芒。」透過既華麗充滿張力的視覺風格,將鮮明的真我女郎形象淋漓詮釋。

今年,迪奧首席調香師 François Demachy首次在迪奧香體系列奢華添加五月玫瑰精油,全新創作「J'adore芬芳玫瑰金金萃精油」,這是J'adore 第一瓶可用於沐浴的香體產品,滴入水中可立即乳化,享受宛如沐浴在金色光芒中的感官饗宴。

J’adore芬芳玫瑰金金萃精油200ml/3,250元。(迪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