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金發永遠無法完成的趕場 同場歌手齊悼念...

郭金發逝世,其獨特唱腔,令人懷念。(華風文化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燒肉粽」紅遍全台,可惜演唱者郭金發昨在演出舞台上倒下再也起不來,原本昨天他結束高雄衛武營重陽節老歌演出後,還要趕場到正修科大參加「今聲難忘好韻到」演出,可惜他驟然離世,永遠無法趕上這場演出。

72歲的郭金發在友人眼中老當益壯,才會接連趕場演出,可惜昨天在衛武營活動中演唱《燒肉粽》時越唱越虛,最後倒在自己熱愛的表演舞台上。原本昨晚要和郭金發在正修科大同場開唱的許富凱、陳思安都非常不捨,紛紛悼念令人敬愛的前輩。

郭金發(右二)原本要趕場參加的公益演唱會,永遠缺席了。(翻攝自臉書)

陳思安發文:「國寶低音歌王郭金發叔叔 一路好走,您缺席了,很遺憾無法同台演唱...,有很多人不捨,我們應該為他慶幸,能在自己最喜歡的舞台唱著永恆的《燒肉粽》倒下離去,又不需折磨,走的很幸福,睡的很安祥,圓滿結束了,我們祝福您!」

郭金發(左)驟逝,陳思安難忘他生前的開朗。(翻攝自臉書)

許富凱也說:「突然好想哭,下午握著您的手,還跟您寒暄一會,您還說,你是富凱齁。但也太突然,郭老師,一路好走。」許富凱前陣子才面對恩人黃義雄的離世,昨天原本可以同場演出的郭金發又驟逝,他難過說:「郭老師,您到了天上時,記得要去找黃桑,請您幫我帶話給他,說我很想他,還有還有,我好愛您唱的《飲者之歌》,只願您跟黃桑一路好走!」

此外,幾年前曾擔任郭金發演唱會總監的馬念先也悼念郭金發:「我非常感謝他的信任,讓我這樣一個晚輩有機會當他演唱會的總監,這是我人生中永遠美好的回憶,永遠!」

郭金發昨倒在自己熱愛的表演舞台上。(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