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本曬側臉游泳照 六塊肌乍現粉絲求復出!

阿本近年退居幕後。(翻攝自阿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阿本(翁瑞迪)從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在主持界和戲劇圈都有亮眼成績,近年轉往幕後工作的他,不忘保持運動好習慣,今天更在臉書分享游泳帥照,明顯腹肌讓粉絲陷入一陣瘋狂。

阿本今天在臉書PO文:「前幾天去游泳,趁台灣還熱。」只見他脫下上衣,側面對著鏡頭,露出六塊腹肌,相當養眼,不少粉絲都說他退居幕後太可惜了,紛紛湧入留言:「看不出來衣服底下這麼有料!!」「啊~~要流鼻血了。」「腹肌和胸肌~~~(眼睛發亮)。」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阿本曬游泳帥照,露出明顯六塊肌。(翻攝自阿本臉書)

不少粉絲對阿本的好身材感到驚艷。(翻攝自阿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