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節目論鞭刑惹怒星國人 反方名嘴回應了

《小明星大跟班》因為辯論鞭刑議題惹議。(截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一同主持的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入圍金鐘獎,然而在不久前播出的某集,辯論「台灣該不該立法鞭刑」,來賓提出新加坡鞭刑不人道等論點,導致部分新加坡民眾反彈,認為反對方的名嘴馬西屏、王瑞德和呂文婉等人根本不了解鞭刑,就砲轟他人國家。對此,馬西屏今日也做出了回應。

馬西屏時常上電視發表言論。(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由於在《小明星大跟班》辯論主題的節目中,名嘴幫的馬西屏等人指出「鞭刑全世界最不人道」、「全世界只有新加坡還用鞭刑」,然而其實馬來西亞、汶萊、阿富汗、伊朗等國都還有鞭刑,因此挨轟胡亂扯他人國家還沒有知識。根據《ETtoday》報導,馬西屏認為,他跟其他兩人只是因為抽到要當反對鞭刑的一方,因此才會說出各種反對鞭刑的話,不代表個人立場。

馬西屏在《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辯論不要鞭刑。(截取自YouTube)

此外,馬西屏也說,辯論最注重的就是輸贏,為了要贏,他們必須點出許多對方無法直接查證的東西,因此不能算是一般的個人意見。馬西屏還解釋,如果今天是他自己說錯話,他會願意道歉,然而在辯論中的發言並不能代表個人立場,所以很難說明對錯。事實上,吳宗憲今天受訪時也表示當時大家都只是在討論議題,並沒有批評誰的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