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炫耀保鑣緊跟 豐臀金就遭搶被綁監禁浴室

豐臀金(右)在巴黎遭歹徒挾持前,才PO照炫耀自己身材壯碩的隨扈帕斯卡杜威爾(左)時時都會跟隨在自己身邊,沒想到馬上就十分諷刺地遇襲。(翻攝自Entertainment New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話題名媛豐臀金,最近與姊妹們一起赴巴黎參加時裝周,沒想到整趟旅程衰運連連,她先是被「紅毯怪客」薩迪亞哥突襲,差點被對方親吻翹臀,周一凌晨更傳出在巴黎下榻的飯店內,被假警察持槍挾持、甚至綑綁監禁在浴室內,損失了近1100萬美元(約台幣3億4672萬元)珠寶。消息傳出後,讓老公肯伊威斯特馬上中斷自己在紐約的演唱會,急忙下台去處理這樁「家人急事」;只是,諷刺的是,豐臀金在被挾持前2小時左右,才PO了一張自己與身後魁梧保鑣的照片,得意表示:「這男的總是會出現在我每張照片中!」之後,就馬上遇到歹徒闖進房內襲擊,而該名壯碩的保鑣卻完全不見蹤影。

豐臀金這則推特PO文,在遇襲事件後看來十分諷刺。(翻攝自豐臀金推特)

豐臀金在推特上力捧的這位光頭隨扈,名字叫做帕斯卡杜威爾(Pascal Duvier),他在數天前才因撲倒試圖上前騷擾豐臀金的「紅毯怪客」薩迪亞哥而備受討論,他當時在發現不對勁後,馬上就將上前制止薩迪亞哥繼續靠近豐臀金,並將他整個人扭轉壓制到地上,看起來輕而易舉。然而,根據《TMZ》報導,豐臀金後來凌晨在飯店房內遭到數名假警察挾持時,隨扈杜威爾竟完全不在身邊,讓豐臀金遭遇了人生最大危機,據悉杜威爾當時應該是忙著顧豐臀金的妹妹蔻特妮及坎達爾,所以才會錯失保護豐臀金的良機。

豐臀金(右)的隨扈帕斯卡杜威爾(左),日前才為她壓制了想上前親吻她翹臀的「紅毯怪客」薩迪亞哥(中)。(翻攝自Getty Images)

目前,豐臀金已經搭乘私人飛機回到紐約,並在約15-20名維安人員以及紐約警方的守護下返家,結束了這場巴黎夜驚魂。

豐臀金(左)目前已經在大批維安人員的保護下返家。(翻攝自Just Jared)遇襲後,從巴黎搭乘私人飛機飛回紐約的豐臀金,返家現場出動了約15-20名保鑣,紐約警方也在現場嚴陣以待。(翻攝自Just Jare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