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臀金傳遭持槍假警察挾持 肯伊急忙中止演出離場

豐臀金(左)傳在巴黎飯店房間內遭到歹徒持槍挾持,讓老公肯伊威斯特(右)慌到急忙中斷演出離場。(翻攝自hotnewhiphop.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饒舌天王肯伊威斯特2日晚間受邀參加在紐約皇后區舉辦的「草原音樂節」,原本預計要從晚間8點45分表演到10點,但是他卻突然在9點40分左右,就向台下觀眾宣布:「我很抱歉,家裡有急事,我必須中止演出」,接著就急忙下台離去。後來,有消息指出,肯伊口中的「家裡急事」根本非同小可,因為他的妻子「豐臀金」金卡達夏傳出在巴黎飯店房間內,遭2名持槍歹徒挾持,才會讓肯伊如此急著離開演出去處理這件事,震驚各界。

肯伊威斯特原本2日晚間預計要在美國「草原音樂節」上帶來1小時15分的演出,不過中途卻在聽聞妻子遭挾持的緊急消息後,馬上終斷演出。(法新社)

據外媒《Billboard》報導,一位豐臀金的發言人向他們表示,最近與姊妹們一起到巴黎參加時裝周的豐臀金,2日晚間在下塌的飯店房間內,遭到2名持槍歹徒挾持,並透露:「這2名帶著武器與面罩的男子,穿得就像一般警官一樣,雖然她被這個狀況嚇到全身不斷發抖,但是身體上並沒有遭受任何傷害。」而這個消息馬上就傳到正在美國紐約進行演出的肯伊威斯特耳中,在草原音樂節現場的粉絲,後來在推特上說道:「肯伊的助理突然把他拉到舞台旁說話,然後他就拿著麥克風說家裡有急事便離開了」,還有人PO出肯伊退場時的影片,可以聽到他的聲音聽起來真的相當急迫緊張,讓人不禁也為他和豐臀金捏了一把冷汗。

豐臀金與姊妹們最近才飛往巴黎參加時裝周,沒想到就傳出被歹徒持槍挾持的消息。(翻攝自豐臀金推特)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推特,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