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榮宏2年後才認外遇 前妻回應了...

金曲歌王洪榮宏。(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洪榮宏與第二任妻子陳施羽在前年離婚,當時洪榮宏曾在臉書發了致歉聲明,對離婚表達歉意,不過對於外傳的婚外情隻字未提,他今天出席卓越北大行道會的主日聚會,鬆口認了前年外遇導致離婚,正式對前妻、小孩及教會還有歌迷道歉,洪榮宏說:「我真的做錯了,無論有什麼原因,我不應該背叛婚姻,犧牲家庭,讓神的名蒙羞辱。」

洪榮宏前妻陳施羽。(亞薩藝能提供)

洪榮宏今天在主日說道:「我是一個已經信主30多年的基督徒,也是一個大家都認識的公眾人物,自然我的一言一行,都會成為別人注意的焦點,並且也要成為好的見證才對,可是誠如大家所知道的,我在前年的時候,因為與妻子相處上的隔閡,並且自己也有外遇的情況之下,跟我的妻子陳施羽離婚了,結束了維持15年的婚姻,各自過自己的生活。」

他說在教會牧師的鼓勵下,選在今日出來認錯,感謝弟弟洪敬堯與洪榮良的陪伴,今天正好也是他前妻陳施羽的生日,先前盛傳兩人有望復合?洪榮宏的經紀人受訪表示:「他們的相處狀態一直很和平,但我最近沒有遇到洪大哥本人,要跟他討論過才能回應。」態度維持一貫低調。

小孩子幫陳施羽慶生,前夫洪榮宏未到場。(亞薩藝能提供)

至於洪榮宏的前妻陳施羽,今天在教會友人的告知下得知此事,對於是否復合?陳施羽淡定稱:「我已經很習慣現在的生活型態,沒有想過要改變目前的生活方式。」她今天與小孩們吃飯、慶生,洪榮宏未到場,她也說:「早在簽字離婚前就選擇原諒對方了,因為我不願意讓過去已經發生的事,來影響我未來的每分鐘。」看來復合是沒有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